迷迷滴A君

红蛋红蛋,all翔党!!最爱AS♥OS♥~横穿华夏的大地,西北行,赛高!!!!

失踪人口回归151025

    额,好久都没上LFT了,我都快忘记怎么搞了


    失踪了超久的


    本来是为了期末考试,好吧我现在也没有什么期末考试,是期末大作业,大把大把的money花下去最后交了一个满意的作品。。。心疼我的钱(我当初怎么就选了这么个专业,荷包一直在瘦从来都没停过)


    就在我心灵脆弱的时候被人安利了欧美CP(小伙伴发给我的视频链接,甜得我牙疼)


    我被盾冬的小甜饼治愈了~


    于是,整个暑假我都在补电影电视剧(看了一部又一部,逐渐认识了更多的CP)


    被萌得一脸血,被虐的一脸泪的


    被当初小伙伴给的甜饼给骗了心塞塞


    我就在一路找虐的路上一去不复返


    现在我又回来了啊,我A团甜甜的萌萌的,每天都发糖,每天都有小甜饼吃,还有什么CP有我A团如此好福利


    我爱ARASHI~

    ARASHI,ARASHI,OHYEAH~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