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滴A君

红蛋红蛋,all翔党!!最爱AS♥OS♥~横穿华夏的大地,西北行,赛高!!!!

【飞天】渐行渐远

十代


翔:我的背上有翅膀哦

翼:快点把衣服拉下来,会着凉的


湘南之行

同行的Staff要求翼和翔坐在台阶上吹泡泡,说翔吹的泡泡要比翼吹出来的大一点,翔听了,笑了起来,故意在翼面前吹着大大的泡泡。

“因为我注入的爱比较多哦!”翔解释到

“笨蛋吗!”翼毫不留情的顶过去


拍合照的时候,翔看着镜头,时不时的注意着手掌心中的甲虫,不让它掉下去。翼看到了凑在眼前的手指,一时兴起,轻轻的咬住了。

“你知道吗,我们看起来就像是变态。”

“你不就是嘛!!”

翔可惜得看着仓皇而逃的甲虫,推搡了一下身边的翼。


1999年,Arashi出道了


那些被掩埋在过去的光亮,已经消失了。

笑颜,青春,梦想


二十代


“十六、十七的时候吧,有经常去涉谷玩哦。”

“一起拍大头贴,像恋人一样”

“两个人一起的照片我家里有很多张啊”

“翼现在还留着吗,我的应该还在家里”

“以前拍的大头贴放在一个盒子里”

“和翼一起拍的一直都收藏着”

“一起回家一起吃饭,拍大头贴”

“这样子的每天”

年少时光,小小的身影打闹着穿过大街小巷的样子还历历在目,只是谁都回不到从前了。


在Arashi的演唱会上,唱到了「淚の流れ星」,邀请了特别嘉宾——TT

“我是翼翔组的今井翼…”

“真令人怀念,现在听起来还真小家子气。”


「这是,最后的道别」

「我知道的」


三十代


连续的工作之后,终于拿到了一个三四天的假期。在做完了很多想做的事情之后,环视了一下自己有点脏乱的房间,打定主意要收拾一下。

之前母亲寄过来的大箱子,还没打开过,说是放在老家房间里的旧东西堆在那里觉得很碍眼。本来翔有点不想打开的,但是对于箱子里的旧东西还是有点好奇心的,还是打开了。

最上面是一叠杂志,还有一些切页,是还没出道的时候拍的写真,翻了几页看,看着门把们年幼的样子觉得很想笑,心底感叹着一眨眼就已经三十代了啊。

翻到下面,还有一个熟悉的有点生锈的铁盒子。

翔拿起铁盒子呆呆地看了一会儿,最终放下了。把杂志堆了上去,又封上了箱子,把箱子搬去了储藏室。


有一天晚上,翔做了一个梦,梦中似乎是曾经的他:

——我是翼翔组的今井翼

——我是翼翔组的樱井翔


「翼,泷泽会不会欺负你!?」

「翔,其实Takki是一个很不错的家伙啊」

「反正他对你不好我会揍过去的!」

明明说着话,但是两个人却相隔的越来越远


——Tackey&Tsubasa的今井翼

——Arashi的樱井翔


Fin

停留在模糊视频里的翼翔组

素颜3里的擦肩而过

只能在过去

现在已无处寻

。。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