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滴A君

红蛋红蛋,all翔党!!最爱AS♥OS♥~横穿华夏的大地,西北行,赛高!!!!

妄想係:??&Sho

天使妄想症👼

想写一个BE,但是下不了手,于是奇怪的东西产生了

和你相遇,和你相知,创造着每一个偶然
你会激动地跑过来
我会把你拥进怀抱
看着你,宠着你,粘着你
如果你能离不开我就好了
但是,终究会留不住你
那就当你的天使怎么样
就在一旁注视着你
看着你和别人笑
看着你和别人搞怪
但是,现在只能看着你愈走愈远
没有了回头,没有了拥抱
没有了擦身而过时的会紧紧相牵的手
我以为我可以成为你的天使
但是,我发现,时间似乎消磨了我的任性
已经没有办法再看着你了
因为心会痛,然而痛着痛着则已麻木
看着你,宠着你,粘着你
但是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
你不一样了,我也不一样了
Fin~

??是不明人物【才怪】,本来以某个人和Sho酱为基础写的,但是写完之后觉得那个人有点带入不了了,于是打了「??」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