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迷滴A君

红蛋红蛋,all翔党!!最爱AS♥OS♥~横穿华夏的大地,西北行,赛高!!!!

妄想係:S君×S酱

设定:
绝症的Satoshiく😷
寂寞的恶魔Shoちゃん👿

[Satoshi君,和我定契约的话,病就会好了哦!😘]
本来还有希望治愈的的病突然之间就恶化了,反复的完全不起作用的治疗过程让Satoshi君已经绝望透顶,只能躺在床上等死。
自称是恶魔君的Sho酱是突然出现的,神神叨叨的说着[我听见你内心的愿望]
但是Satoshi君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愿望到底是什么。绝症被治好?但世事无常,病好以后会发生什么艰难的事情完全不能预料到,Satoshi君有点抑郁的想到。
Satoshi君一开始其实有点讨厌一直在他身边转悠的Sho酱。仗着普通人没有办法看到恶魔,Sho酱总是做一点恶作剧,虽然无伤大雅。
渐渐的,还是习惯了身边有那么的一个人【恶魔】,一个人总是会寂寞的。“Sho酱,不要再惹麻烦了!”对于打翻了别人饭盒的Sho酱有点气恼,但是对上嘟着嘴卖萌的小小人,没有办法说太重的话,而且……“那个人在背后说Satoshi君的坏话”Sho酱撇开脸嘟着嘴解释到。
因为病痛,Satoshi君在夜晚变得难以入睡,就算睡着了,很容易惊醒。睁开眼看到了Sho酱坐在窗沿上托着下巴数着星星。
“有点寂寞的感觉……”说完觉得很突兀而且超级的尴尬,在Sho酱转头之前把自己蒙在了被窝里。
病情再度恶化的Satoshi君离死亡只剩下一步之遥了,躺在病床上,只能侧着脑袋看着枕边做着鬼脸试图逗笑自己的Sho酱。一点都不像恶魔的Sho酱,很像以前看过的电视上的搞笑艺人。
“Satoshi君,和我定契约吧,这样你的病就会好了!”这时候的Sho酱声音带着一点哭腔,泪水在眼眶中打转,“我不要Satoshi君的灵魂了……”
“好啊”Satoshi君想碰一下小小的恶魔,但是完全使不出力气,“我想要陪在你身边,我想要和Sho酱在一起。”
“啊——Satoshi好狡猾!”有点惊讶,但终于止住泪水的Sho酱说到,一边爬上了Satoshi君的胸膛。
~♡契约成立♡~
深红色的光晕中,Sho酱轻轻吻上了Satoshi君的唇。

Fin~

评论(2)

热度(14)